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5
24 六月

新世界集团凭「飞跃新世界」再获殊荣  勇夺「Asia Responsible Entrepreneurship Awards」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凭著「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再获殊荣,在「Enterprise Asia」举办的「Asia Responsible Entrepreneurship Awards」 (AREA)勇夺「Social Empowerment」类别奖项。AREA 旨在嘉许於社会企业责任上有出色表现之机构或个体。

「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通过提供长达七年的专业运动培训,为社会上资源缺乏的青少年提供向上流动的机会。截至2015年3月31日止,计划已在香港六个缺乏资源社区,为400名青少年提供了多达79,300小时的免费运动培训,让喜爱游泳及篮球运动的缺乏资源青少年,获得发挥潜能的良机。这个奖项,肯定了「飞跃新世界」在社会上的贡献。

AREA 由 Enterprise Asia 举办,藉此每年嘉许於亚洲在可持续发展及社会企业责任上有出色表现之机构或个体。奖项分为「Social Empowerment」、「Investment in People」、「Green Leadership」、「Health Promotion」、「SME 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及「Responsible Business Leader」六个类别。Enterprise Asia期望透过AREA推动企业关注商业道德及国际公义的文化,并以之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框架。其中「Social Empowerment」奖项类别著重表扬积极为弱势社群争取权益及资源的企业或个体。本年度,AREA 共收到来自14个国家超过300份的奖项申请,竞争十分激烈。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4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785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