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4
28 十月

新世界集团全力参与「决战国金慈善跑」支持智障人士服务

公益金为香港大型慈善机构,其资助社会福利项目於多方面惠及数以百万计的有需要人士。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本集团」;股票编号: 0017)全力支持即将於十一月七日(星期日)举行的「决战国金慈善跑-皇者挑战赛」,捐出20万港元为公益金资助之「智障人士服务」筹款,并派出四名职员组队参加该慈善跑,与其他机构之代表团队竞逐锦标,共襄善举。 
新世界集团企业传讯总监关则辉先生表示:「新世界集团及其众多业务单位,一向对企业社会责任十分重视,对推动社会公益事业不遗馀力,并投放大量资源支持多个公益项目。集团这次参与『决战国金慈善跑』为公益金筹款,正是企业公民的体现。」 

代表新世界集团参加该慈善跑的四位机构代表,来自集团旗下两个业务单位,其中三位为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管理资讯系统部门的锺永豪先生、叶显庭先生及关文向先生;另外一位为新创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水务工程部门的陈永光先生。他们将与艺人杨思琦小姐及黄婉伶小姐组成六人团队,发挥合作精神,力求於该项讲求团队合作的慈善接力赛中取得佳绩,一起同心为慈善出一分力。新世界集团队的四名机构代表今天出席了该慈善跑的抽签配队仪式,并代表新世界集团接受该慈善赛事筹划委员会主席王冬胜太平绅士颁发感谢状。随着比赛日渐接近,新世界集团队将加紧练习,务求以最佳状态迎接十一月七日的「决战国金慈善跑-皇者挑战赛」。 

新世界集团作为社区的一份子,一向本着「取之於社会、用之於社会」之回馈精神,除了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携手合作推出企业伙伴计划,造福儿童;亦组织企业义工队伍,透过提供多类义工服务,与社区建立更紧密关系。集团为支持香港旅游业发展,赞助4,000万港元兴建的星光大道於今年四月开幕,并迅速成为海内外游客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