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4
28 二月

新世界集团举办周年晚宴 一个充满惊喜、鼓励和关怀的晚上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日前举行一年一度的周年晚宴,广邀集团的合作夥伴和嘉宾,於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延开超过130席,与集团一千多名香港及中国内地的员工共同分享过去一年的成果,并庆祝新的一年,场面热闹鼎盛。

新世界集团主席及执行董事郑家纯博士在晚宴上致辞,总结集团过去一年的成果,并谈及未来发展方向,表示:「过去一年,新世界集团继续优化管理架构和工作流程,培养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提升员工的凝聚力。集团透过核心价值UNITI,上下一心,凭藉积极求变及创新思维,不断改善产品的质量及和提升顾客体验,实现了卓越的成绩。在2014年,集团将踏上成立45周年的新里程,会不断创新,精益求精,打造优质的企业品牌,成为行业先导者。」

整个晚宴的场地佈置及节目编排均别具心思。当中,场外的拍照板由五百多位不同部门同事拍下生活或工作照,并砌出「New World」字,寓意集团的成功来自各员工的努力耕耘及贡献。在酒会上,先播放集团短片,辑录过去一年集团在不同业务取得的骄人成绩。

总结当晚活动非常紧凑,席上管理层亲自嘉许多年来为集团尽心尽力服务与表现出众的员工,颁发多个奖项,包括10年、20年、30年及40年长期服务奖;今年更新增「第一届杰出员工奖」,并设经理级、一般文职员工及前线及营运员工三个组别,鼓励不同阶层的员工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工作,并促进集团开放、鼓励和积极的工作文化,而获奖的同事都能发挥到内部企业家精神,并具团队精神及革新思维。当晚亦颁发「爱心新世界」义工会2013年度杰出义工奖及「飞跃新世界」2013年度杰出师友奖,表扬热心和投入参与义工服务的同事。

此外,当晚举行「中、港才艺大赛」,参赛者来自香港及中国内地不同地区,包括渖阳、杭州及西安等。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由执行董事及其他同事组成乐队演唱,勇夺冠军宝座。

除此之外,集团今年邀请了三位特别嘉宾於晚宴中表演,同事及宾客均反应非常热烈,哄动全场,为晚宴掀起高潮。

每年参与同事均热烈冀盼抽奖环节,集团当晚共送出150份礼物,其中压轴神秘大奖更令人引颈以待,获得压轴大奖的同事从新世界集团执行董事及联席总经理郑志刚手上接过双人巴黎来回机票连酒店住宿及旅行利是,总值港币100,000元。随著集团周年晚宴的结束,标誌著集团在马年开展新的一页。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3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547亿港元。

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酒店、基建和服务,以及百货。截至2013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