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16 十一月

新世界百货连续四年荣获《福布斯》「亚洲200强优秀上市中小企业」荣誉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 欣然宣布新世界百货连续第四年荣获国际着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为「亚洲200强优秀上市中小企业」(Asia's 200 Best Under A Billion)。

《福布斯》编辑从亚太地区接近15,000间股票交投活跃、年销售额介乎500万美元至10亿美元的上市企业中,挑选出200家企业。当中有670家公司符合该机构对盈利能力、增长、审慎的负债及未来展望各项的要求。最终就各公司在过去12个月和三年以上於收入增长、销售增长和股本回报率各方面的表现而选出200家得奖公司。新世界百货为最早进驻中国内地零售市场的投资者之一,凭藉18年努力耕耘,公司现经营管理37家分店,网络遍布全国17个城市,是国内知名度高、信誉卓着的百货店经营者。公司自2008年起被《福布斯》选为「亚洲200强优秀上市中小企业」,至今已经是连续第四年得奖,体现了公司在盈利能力、市场地位、企业管治及未来发展等各方面皆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同。

为表扬该200间优秀上市中小企业的卓越成就,《福布斯》特别於11月10日假香港四季酒店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及晚宴。典礼场内云集了一群商界领袖,当中包括《福布斯》的高级管理层及来自亚洲区内各得奖企业的代表,场面热闹非常。

对於公司第四度获奖,新世界百货董事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张辉热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得到国际媒体的肯定,再次获评为亚洲200强优秀上市中小企业,显示公司实力雄厚,能应对动荡经济环境下产生各种考验。2011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在欧债危机的影响下仍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内需维持强劲,显示中央推行的扩大内需战略成效显着,成为推动零售业发展的庞大动力。展望未来,公司将抓紧中国经济发展的机遇,贯彻『一市多店』及『幅射城市』的扩充策略,配合形象革新计划,不断谋求突破,致力於成为带领市场的百货业先行者,为股东带来最佳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