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8
1 十一月

新世界百货武汉第六家店试营业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欣然宣布公司在武汉开设的第六家百货店 ─ 「武汉新世界百货─汉阳店」(「武汉汉阳店」)于十一月一日试营业。 

武汉汉阳店座落于汉阳区的核心地带-钟家村商圈,地理位置优越,紧靠长江大桥汉阳桥头,位处武汉三镇的黄金交汇处,交通便利。新店周边住宅及商厦云集,面对闽东国际、背靠都市兰亭、斜倚汉商银座,未来该店的幅射范围预计可扩展至周边十公里,覆盖十里铺、二桥路、甚至王家湾等地区。武汉汉阳店的开业,标志着新世界百货在武汉的业务网络进一步拓展至「武汉三镇」中的汉阳区,而公司在武汉的百货店亦增至六家,大大巩固公司在武汉及华中区的影响力。武汉汉阳自有店楼高六层,设有地下停车场,概约总楼面面积为53,000平方米。店内一至五层的百货楼层将率先开业,概约总楼面面积为43,000平方米,第六层百货预计于明年营运。 

汉阳区人口以年轻家庭为主,区内购物、休闲娱乐场所及配套服务匮乏。公司看准时机,将武汉汉阳店定位中高档,打造出一所集购物、娱乐、餐饮、服务于一身的综合百货。新店楼层以五大特色名馆为焦点,分为时尚名品馆、新潮少淑馆、名媛童趣馆、绅士风尚馆和运动休闲馆。武汉汉阳店同时充分把握公司在武汉已具备的区域招商优势,引进400多个知名品牌,大部份更是首度进驻汉阳地区。新店特设面积宽敞的休闲服务及餐饮区域,引进个人护理连锁店、融入本土风格的特色西餐厅,为区内创造全新一站式购物消闲天地。同时,武汉汉阳店贯彻「以客为先」的服务精神,店内洗烫、美容美发等各种服务一应俱全,更推出贴心周到的增值服务,包括为顾客提供爱心伞、礼品包装、服装修改和修鞋等,务求为顾客带来称心满意的服务。 

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表示:「武汉乃公司于国内开展业务的首个城市,亦是公司于华中区的核心发展据点,在该市进一步开设分店贯彻我们『一市多店』的发展策略。新店开业后,连同位于长沙及厦门的百货店,我们在华中区的分店数目将增至八家。面对未来的挑战,公司认为中国零售市场仍深具潜力,我们将保持审慎乐观态度,透过在现有市场拓展业务,以及于核心城市幅射至周边城市或省份开设新店,稳步发展公司业务和增强竞争力,以早日达成中国连锁百货店龙头经营商的目标。」 

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兼董事总经理张辉热先生补充道:「我们于武汉共开设了六家百货店,各店均位处武汉各大商圈的黄金地段,交通网络完善,人流密集。武汉汉阳店为现时公司在武汉区内面积最大的百货店,该店利用多元化消闲设施、专业完善的贴心服务及各式精彩户外娱乐活动和表演等,为汉阳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便利。我们期望藉此为武汉汉阳店竖立鲜明的综合百货形象,以吸纳武汉区不同阶层之消费者,为公司开拓更广阔之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