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1
1 十二月

新世界百货新分店於上海、武汉同时启业

积极拓展国内市场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全资附属的新世界百货宣布旗下两间新分店-上海新世界巴黎春天商厦和武汉新世界时尚广场,已同时於上周六(十二月一日)启业。这是新世界百货自一九九四年第一家店开业以来的第十和第十一家分店。 

第十分店上海新世界巴黎春天商厦地处繁华的淮海中路,是经营世界中高档品牌的典型代表,在上海乃至华东地区享负盛名。该店经营面积由地下二层至地上六层共约22,500平方米,市场定位为中高档偏高,所实行市场策略为突出经典与潮流,发挥名牌效应,力争成为淮海路上的新亮点。 

第十一分店暨武汉第二分店-武汉新世界时尚广场位於武汉市汉口百年老街江汉路步行街,周边商铺林立,交通四通八达,是理想的经商旺地。经营面积由地上一层至七层约共30,000平方米,市场定位为中高档偏中,实行与武汉第一分店错位经营、优势互补的市场策略,以青春、时尚的女性商品为主, 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服务。 

新世界百货於一九九三年在香港成立,短短八年时间经营管理总面积达28万平方米,共有十一家分店,包括: 

一九九四年十一月 
第一分店在武汉开业 

一九九五年十一月 
第二分店在渖阳开业 

一九九六年一月 
第三分店在无锡开业 

一九九六年十一月 
第四分店在哈尔滨开业 

一九九七年十月 
第五分店在天津开业 

一九九八年四月 
第六分店在宁波开业 

一九九八年六月 
第七分店在北京开业 

一九九九年四月 
第八分店在香港开业 

二零零零年八月 
第九分店暨渖阳第二分店在渖阳开业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 
第十分店在上海开业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 
第十一分店暨武汉第二分店在武汉开业 

目前, 新世界百货正在筹备上海第二分店项目上海新宁购物中心、大连新世界百货项目及南京新世界百货项目。未来,新世界百货将积极在一些俱备条件的大城市如广州、深圳、成都、杭州、西安等寻找机会拓展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