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2
10 一月

新世界百货收购北京利莹店成为自有店

总自有店数目增加至36家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欣然宣布公司的管理店—北京新世界利莹百货 (「北京利莹店」) 於2012 年1月1日正式转为新世界百货旗下的自有店。

北京利莹店楼高五层,概约楼面面积为52,000平方米。该店位於朝阳区望京广顺南大街,紧靠首都机场高速公路和京顺路,与四环路、京承高速路、五环路毗邻相连,交通四通八达。该店座落於北京各大成熟经济板块的黄金交汇处,距离首都机场仅15分钟车程,是最接近机场的综合性百货商场。

作为「一站式购物」生活馆的北京利莹店,自2008年开业以来致力打造成望京最具影响力的社区型百货。2011年,该店重点针对女装、男轻便装及化妆品进行了业改,将该三个类别的专柜总数由47个增加至62个,逐步提升店内品牌的影响力。其中,化妆品在业改後的销售与2010年同期相比增长达49%。预计在未来一年,该店会引进更多国际知名化妆品及服饰品牌。此外,北京利莹店於2011年开始策略性锁定机场、北苑及芍药居商圈,致力拓展该店於这三个商圈的市场占有率,提升知名度。

除了以业改开拓商机,北京利莹店亦十分注重透过创意市场推广活动来提升顾客忠诚度,以及完善VIP服务。2011年内,该店针对不同界别的顾客及VIP举办了涵盖潮流、文化交流、艺术、运动等方面的多元化活动,重点特色活动包括「购物达人秀」、「留住春天摄影展」、「3V3篮球赛」、「望京二手交易会」、「望京全民艺术节」,并於欧冠杯期间举办了与NBA巨星皮尔斯见面会等,造就了区内一个又一个的热门话题。

新世界百货董事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张辉热先生表示:「本次收购北京利莹店对於新世界百货在北京地区的发展意义重大。收购意味新世界百货在北京的五家百货店全部成为自有店,其中包括三家生活馆:北京新世界百货、北京新世界千姿百货和北京利莹店,及两家时尚馆:北京新世界彩旋百货及北京时尚新世界百货,令新世界百货的自有店数目增加至36家。现时新世界百货业务在北京覆盖崇文、朝阳和顺义三大商圈,奠定了新世界百货在北京的领导地位,贯彻新世界百货『一市多店』的发展策略。未来,我们将继续在北京市物色优质的发展项目,进一步提升新世界百货在该市业务的营运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