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14 六月

新世界百货推出N-only标识及独有品牌策略

获得顾客鼎力支持,成效理想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欣然宣布自上月推出独有品牌策略后,各分店相继举办各类推广活动,不但带动店内人流,更创造时尚潮流,为顾客提供个性购物环境。

「N-only」的意思是「只在新世界百货时尚馆和生活馆所在的商圈才找到的独有品牌 / 产品」。

为了让顾客更容易地分辨新世界百货的独有品牌,我们特别设计了「N-only」标识,贴在新世界百货的独有品牌 / 产品上,让顾客看见「N-only 」标识时,便能识别出是新世界百货的独有品牌 / 产品,使之在竞争激烈的百货业内突围而出。

第一阶段的「N-only」推广计划已开展了个多月,目前有5家分店推行此计划,包括哈尔滨新世界百货 (「哈尔滨店」)、北京新世界利莹百货 (「北京利莹店」)、武汉新世界百货 - 桥口店 (「武汉桥口店」)、无锡新世界百货 (「无锡店」) 和昆明新世界百货 (「昆明店」)。各分店凭借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和宣传,构建出一个完整的「N-only」形象,培养顾客看到「N-only」标识时,便知道是新世界百货的独有品牌 / 产品,使之成为新世界百货的特色标识。

个多月来,分店举办了一连串活动,以配合独有品牌推广。武汉桥口店举办了「独有品牌试穿礼」,凡莅临指定独有品牌专柜进行试穿,即可获赠礼品;又推行「独有品牌严选礼」活动,购物满人民币800元即可参加抽奖,嬴取精美礼品。而昆明店则举行了「开幕mini酒会」,提供咖啡、红酒及巧克力予「N-only」顾客,再配合特别折扣及赠品作推广。另无锡店亦推出多种优惠,配合「漂亮妈妈欢乐周」派发「N-only」抵用券。另外,顾客可透过浏览电子版「N-only」特刊 (http://www.nwds.com.hk/html/tchi/nOnly/nOnly.aspx),以取得独有品牌最新信息,并从中获得打造个性化形象的灵感。除此之外,分店又透过多种途径为顾客提供最新独有品牌信息,包括印制「N-only」特刊、店内大规模的宣传告示,以及通过报刊、海报、电邮及短讯等全方位宣传。

统领此次「N-only」计划的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表示:「中国市场庞大,商机处处,如要在竞争剧烈的百货行业内突围而出,商品组合极为重要。我们希望顾客在新世界百货能选购到与别不同的品牌 / 产品,更将之演变为潮流。『N-only』推广计划刚开展了个多月,已看到此计划的成效。在推广期间,部分独有品牌经过重点推广,销售同比增长超过50%,成效令人鼓舞。独有品牌策略是形象革新计划的其中一环,目的是展现Mix & Match时尚穿戴品味,让顾客可自行搭配出个人风格,建立个性化的生活态度和生活元素。独有品牌策略亦吸引到顾客定期前来购物,因为许多品牌 / 产品在所属商圈,仅在新世界百货独家售卖,在增加客流量的同时,亦能巩固顾客的忠诚度。随后,我们将继续就形象革新计划推行不同性质的推广策略或活动,确立新世界百货在市场的独有定位。」

「N-only」计划将分阶段于不同分店陆续开展,详情如下:

地区

第一阶段
2010年
4-5月
第二阶段
2010年6-7月
第三阶段
2010年8-9月
第四阶段
2010年10-11月

东北区

哈尔滨店

沈阳新世界百货-
中华路店 
沈阳新世界百货-
南京街店 
鞍山新世界百货 
大连新世界百货

华北区

北京利莹店

北京新世界百货

北京新世界彩旋百货 
天津新世界百货

北京时尚新世界百货 
兰州新世界百货

华中区

武汉桥口店

武汉新世界百货 
长沙新世界时尚广场

武汉新世界百货-
武昌店 
武汉新世界百货-
江汉店

武汉新世界百货-
汉阳店 
武汉新世界百货-
徐东店

华东区

无锡店

上海巴黎春天淮海店 
上海巴黎春天虹口店

上海巴黎春天七宝店 
上海巴黎春天五角
场店

上海巴黎春天浦建店 
上海巴黎春天宝山店 
上海巴黎春天成山店

西南区

昆明店

成都新世界百货

重庆新世界百货

 

关于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作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17) 于中国的零售旗舰,新世界百货是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于1993年成立,目前经营管理的全国性大型网络包括26间以「新世界」命名的百货店及9间于上海以「巴黎春天」命名的百货店,当中25家为自有店,10家为管理店。其百货零售连锁网络覆盖中国17个重点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沈阳及武汉等。公司成功在2007年7月12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郑志刚 - 创建品牌零售新版图 
作为郑裕彤家族继承人及周大褔企业有限公司和新世界集团的新一代掌舵人,郑志刚以新视野及创新精神,引领集团的庞大品牌零售业务走向全新一页。

郑志刚为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掌管遍布全国共35家的新世界百货(包括九家位于上海的巴黎春天百货),总楼面面积约117万平方米;并计划每年开设两至三家新店。2009年,郑先生统领新世界百货的形象革新计划,一改传统百货店以档次作定位的模式,率先引入「时尚」及「生活」的新概念经营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崭新购物体验。

郑先生同时现任K11主席及创办人,他以艺术.人文.自然为理念,创设及管理位于香港的全球首家购物艺术中心K11,并计划于未来五年在北京、武汉、沈阳等地陆续以K11的概念开设购物艺术中心,总营业面积将达70万平方米。郑先生亦计划在未来两年以同一理念建构创新的环保家居及办公室项目。

作为周大福董事会成员,郑志刚亦参与管理遍布亚洲共1,000家的周大福珠宝店,并计划进一步扩张,目标到2020年将分店数目增至2,000家。郑先生更为品牌创立全新高尚首饰系列。2008年,郑先生带领周大福收购内地著名品牌「海鸥表」,并将品牌引入香港,并计划将大中华区的海鸥表店增加至30间。另外,周大福亦在中国代理国际顶尖名车品牌法拉利 (FERRARI )。

另一方面,郑先生以董事总经理身分,带领新世界策略投资有限公司积极投资于零售行业,包括人和商业控股有限公司,并成为其第二大股东。人和商业为中国最大成衣、服饰及配件批发地下商业区的经营及发展商。

郑志刚更创立LUXBA Group,并任主席,在中国代理国际顶尖意大利服饰品牌MOSCHINO,未来亦将代理更多世界知名品牌。

郑志刚亦为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及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2003年以荣誉成绩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主修东亚文学及文化。于2005年加入新世界集团前,郑先生曾出任瑞士银行及高盛投资公司副董事,具有丰富的企业金融及资产管理经验。

如有垂询,请联络: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胡玉君 女士 
企业事务总监 
电话 : (852) 2753 3903 
传真 : (852) 2318 0884 
邮箱 :  nwdscad@nwds.com.hk   
网址 :  http://www.nwds.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