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7
29 十一月

新世界百货在江苏省南京市开设首家百货店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其位于南京的新百货店于明天试业,代表着公司进一步把业务拓展至一个全新市场-江苏省南京市。是次拓展连同将于明年开业的武汉及北京之新管理店将令公司的百货店总数增至33家。 

该店位于玄武区及鼓楼区之间,乃南京市发展最蓬勃的地区。新百货店楼高五层,总楼面面积约为30,000平方米。 

在谈及南京之新店时,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说:「南京乃公司发展计划中的重点城市之一。该市作为江苏省的首府,是全省的政治、经济及文化中心。南京亦是推动长三角下游地区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二零零六年的本地经济生产总值增长达15.1%,同年的城市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亦达16.9% 。公司其中一个主要发展策略是进入我们已建立稳固业务市场的辐射城市,这次于南京开设新店正是贯彻了此策略。开设这家自有店不单显示了我们对南京市零售业的增长潜力充满信心,更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华东地区的市场地位。」 

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兼董事总经理张辉热先生亦表示:「继鞍山百货店于上月启业后,这家南京新店是我们的第31家百货店,使我们百货店的覆盖范围扩展至中国18个主要城市(包括香港),加上我们分别位于武汉及北京的新管理店将于二零零八年开业,公司的百货店网络将于明年进一步增至33家。届时,我们经营管理的百货店将包括18家自有店和15家管理店,总楼面面积约达1,014,18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