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9
6 十月

新世界百货在上海开设第八及第九家分店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欣然宣布在上海开设第八及第九家分店-香港新世界百货-上海巴黎春天宝山店(「上海宝山店」)及香港新世界百货-上海巴黎春天成山店(「上海成山店」)。两家新自有店预计于2010年开业,充分发挥「一市多店」策略所带来的优势。 

上海宝山店位于宝山、闸北、普陀三区交界处,位处大华虎城核心地带,周边众多社区环绕簇拥,包括宝山区大场镇、普陀区真如镇及桃浦镇、闸北区彭浦镇等三区四镇,区内有近千座住宅楼宇;毗邻商务办公大厦及精品酒店。上海成山店则位于浦东新区成山路,处于大华锦绣中心,核心商圈覆盖五大成熟社区,包括大华、昌里、三林世博、南新和绿川,区内住宅楼盘数目众多。两店位处浦东和宝山地区之大型社区中心,区内对购物、消闲、餐饮及娱乐等服务需求甚殷,故两店将会规划为「一站式购物」生活馆,提供适合一家大小之商品及服务,满足「衣、食、住、行、乐」的需要。上海宝山店及上海成山店的概约楼面面积分别为39,000平方米及38,000平方米,两店开业后将为公司在上海经营管理的概约总楼面面积增加39%至273,330平方米,亦令公司在华东区的百货店数目增加至十四家。 

上海宝山店楼高七层,附设有停车场,店内将设有齿科诊所、美容院、儿童摄影设施、兴趣教学、儿童游乐区及家品推广展示区等,生活配套设施齐备,提供男女老青幼之生活所需。其中更特设体育用品折扣区,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价格相宜的体育用品选择。上海成山店则楼高四层,除了品类齐全的男女服装配饰、床品家饰商品外,店内计划开设美容名品汇、家品特卖场及儿童乐园等,为每个家庭成员带来闲暇娱乐新体验。此外,两店还将聚集品种最多、选择最丰富的各类美食小铺,同时提供不同零食、干货小吃等,为顾客带来世界各地的风味美食。 

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表示:「上海为公司于华东区的核心发展城市,自2001年进驻发展后,已开设七家百货店,建立稳固零售网络。是次上海宝山店及上海成山店的开业,不但贯彻了『一市多店』的扩张策略,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及尽享规模效益,更早着先机于上海新开发并极具潜力的社区型商圈设立据点。其中上海宝山区政府对该区作大力度规划,完善该区配套,有利上海宝山店的发展。此外,上海成山店位处邻近2010上海世博会会址,新店将可占尽地利优势,吸纳参观世博会的众多游客。公司将继续采取『一市多店』的扩张策略,积极进驻具潜力商圈,以增加市场份额,为创建品牌零售新版图奠下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