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20 七月

新世界百货举办「新百绿色连环奖」

顾客反应热烈 成功宣扬环保讯息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积极实践公司的环保发展政策和使命,宣扬环保意识,於6月10日至19日举办了「新百绿色连环奖」,顾客反应热烈,成功宣扬环保讯息。

为保护地球及提高公众人士对环境的关注,新世界百货全线37间分店举办了「新百绿色连环奖」,鼓励顾客穿着绿色服装或身上打扮注入绿色元素到店购物,宣扬环保意识。活动期间,参与者可获赠新世界百货的购物券或环保小礼品,而VIP及白金VIP会员更可获得额外奖赏。另外,为了让新世界百货员工共同凝聚绿色力量,所有员工更於6月10日穿着绿色的便服上班,将清新环保概念带进办公室,身体力行支持「全城绿色便服日」。

新世界百货全线分店配合「新百绿色连环奖」,举办了连串不同的焦点环保活动。渖阳新世界百货-中华路店举办了「为宝贝打造一片蓝天」爱心捐赠活动,员工及顾客积极捐赠了大量儿童衣物及玩具,将爱心传递到渖阳市儿童福利院。而武汉新世界百货-汉阳店亦筹备了「低碳每一天 还你新世界」活动,邀请了各界领导就环保发表讲话,又请到武汉十大环保达人向顾客分享环保经验。渖阳新世界百货-津桥路店则联同渖阳大学举办「环保创意作品展」,鼓励学生利用生活中的废弃物,发挥创意,制作环保创意作品,并在店内展出,吸引顾客驻足观看,有效宣扬环境讯息。此外,武汉新世界百货-桥口店举行了「T恤达人以旧换新-新环保主义」活动,VIP顾客持旧T恤可换领人民币100元T恤现金券,所有旧T恤则捐赠予慈善机构。

新世界百货董事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张辉热先生表示:「新世界百货继去年推出全国分店爱心捐赠旧书行动後,今年再度举办『新百绿色连环奖』全线分店环保活动,藉此提升顾客环保意识,同时让顾客体验环保购物乐。是次活动反应踊跃,活动期间,全线分店人流较上年同期增长达17.4%,哈尔滨新世界百货及新世界百货-上海巴黎春天浦建店更增长超过80%,成绩令人鼓舞。未来,新世界百货将继续策划不同环保活动,为下一代建设更美好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