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1 一月

新世界百货上海第八家百货店试营业 华东区首家全新「生活馆」

中国最大的百货店拥有人及经营者之一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新世界百货」或「公司」;香港股份代号:825)欣然宣布公司於上海开设的第八家分店-香港新世界百货-上海巴黎春天宝山店(「上海宝山店」),即将於2010年1月22日试营业。 

上海宝山店位於宝山、闸北及普陀三区交汇处的大华虎城项目内,该项目由多幢商业楼宇、公寓式酒店、购物中心组成,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功能爲一体的大型社区商业中心,势将成爲上海北区的核心商业区域,提供源源不绝的消费人流;加上项目周边有近千个居住社区,汇聚庞大的购买力,可见上海宝山店增长潜力无限。上海宝山店除了毗邻上海中环綫外,亦位处众多公共交通线路之交汇处旁,包括地铁7号线及即将竣工的11号线,位置四通八达,方便顾客往来购物消闲。上海宝山店的开业,将令公司在华东区的分店增加至十三家,而全国分店数目则增加至三十四家。 

上海宝山店楼高7层,概约楼面面积为39,000平方米,并附设约7,000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为华东区首家全新「生活馆」,提供迎合男女老青幼,照顾衣食住行乐的「一站式」购物、消闲、餐饮及综合服务。店内约30%面积规划作配套服务用途,提供美容美发、儿童早教中心、儿童摄影、儿童游乐场、齿科服务等。更设有近百间食品及餐饮店铺,提供乾货小吃、咖啡甜品、台式面食、港式餐厅等美食,选择十分丰富。「生活馆」的设计以「生态乐园」为主题,该店的装潢更将自然、生态等元素融入每个角落,并以温馨的橙红色作为设计的主要色调,期望带给顾客一个充满生机及欢愉的购物环境。店内亦预留了众多广阔空间,既适合进行宣传推广活动,亦可作为顾客的休息区,增加店内空间运用的灵活性。 

为庆祝上海宝山店开业,「第一届新世界百货形象代言人」- 华东区预选赛将於1月24日在上海宝山店隆重举行,势将掀起普罗大众的期待,成为宝山区内的焦点。 

新世界百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表示:「形象革新计划开展後,上海宝山店为首家全新落成的『生活馆』,从商品组合至室内装修及购物氛围等,均贯彻『生活馆』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迎合男女老青幼、照顾衣食住行乐需要的宗旨。上海宝山店地理位置优越,座落於新兴社区型商圈,周边众多居住社区簇拥,亦邻近商业社区中心,相信新店能吸纳广泛客源。上海宝山店的顺利开业,将成为随後开设的『生活馆』及『时尚馆』的模范榜样,并为形象革新计划迈出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