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6
27 六月

新世界电讯Microsoft及HP联手推出香港最全面的「优邮自在」电邮管理服务

新世界电讯伙拍Microsoft香港有限公司(「Microsoft」)及惠普香港公司 (「HP」)向香港企业客户提供最全面的电邮管理方案。

此项称为「优邮自在」的企业电邮管理服务,采用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3及Direct Push电邮技术,透过HP服务器,支持HP PDA Phone、笔记薄型计算机及打印机。此项一站式电邮管理方案,免除企业客户为电邮或服务器保养或升级的烦恼。

新世界电讯营运总裁莫兆华称:「借着Microsoft和HP的强大支持,为我们的服务注入具伸延性、富流动性、高度保安及具成本效益的优势,加上Direct Push电邮技术,我深信此项服务对客户来说相当吸引。」

当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2007于年底推出时,此服务客户更无须作出额外投资为服务器升级,便能立刻享用最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