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7
11 一月

新世界电讯IDD 009送上2007年头炮大奖赏

新世界电讯有限公司 (「新世界电讯」) 去年举行的两次大型抽奖活动,均获客户热烈响应。徇众要求,新世界电讯与新晋艺人偶像携手以歌舞出击,推出2007年城中首个超级优惠大奖赏,实行再次掀起全城狂打IDD 009的热潮。 


为答谢客户一直以来对新世界电讯IDD 009长途电话服务的支持,并汲取过去两次同类型抽奖活动的成功经验及有见客户反应热烈,新世界电讯隆重宣布,于2007年年初推出IDD 009抽奖活动,以鼓励客户多打长途电话,并且打得更尽情。新世界IDD 009现有客户及新登记客户只需在活动期间的三个月内以同一电话号码累积IDD 009通话时间满10分钟,即可自动参加抽奖,奖品包括Canon数码相机、Sony Ericsson手提电话、Apple iPod Nano等,人人有奖,绝不落空。另外每个月累积通话时间每满10分钟,即获1次大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取OTO数码智能按摩椅、周大福卡装钻石戒指、Sony Ericsson电视、Apple iPod Nano等重量级奖品,打得越多,中奖机会越多。 


抽奖活动作为2007年新世界电讯IDD 009的头炮出击,为隆重其事,新世界电讯特意邀请无线电视2006年飞跃进步男艺员马国明先生和青春偶像董敏莉小姐,拍摄一辑电视广告。广告内马国明会继剧集「同甘共苦」的「邓镜尘」一角后,再次以六、七十年代怀旧造型示人﹔而董敏莉则首次以活泼可人的怀旧打扮亮相,与马国明在广告片内一同载歌载舞,创新破格,广告将于1月10日隆重首播。 


新世界电讯个人市务总监梁志鹏先生称:「过去两次新世界电讯IDD 009服务推出抽奖活动,极受客户欢迎,市场的反应十分良好,赢取了奖品的客户高达七十万,所有奖品总值愈千万港元。因此,今年我们决定再接再厉,推出IDD盛大的奖赏活动,回馈客户一直以来对新世界电讯IDD 009的支持。而今次活动更得到泰林电器的赞助,抽奖的奖品将更为丰富。今次抽奖活动为期三个月,同时横跨农历新年、情人节及复活节这些IDD旺季。新世界电讯坚守一贯的宗旨,希望客户可以与海外亲友、朋友、情人保持紧密的联系,并且在优惠价下可以倾得更尽情,无须『就住就住』,同时更能赢取丰富奖品,一举两得。」 


「IDD009 2007年大抽奖活动」详情: 

奖赏1 ¾ 人人有奖 
由即日起至2007年4月9日,用IDD 009由香港致电海外,累积通话时间满10分钟,即可自动参加抽奖﹗客户可致电中奖热线3178 9333听取所得奖品。 


奖赏2 ¾ 每月大抽奖 
超级大抽奖分三次举行,截止日期分别为2007年2月9日、3月9日及4月9 日,每位客户只需于该月内合共累积通话时间每满 10 分钟,即获一次抽奖机会,参加该月的大抽奖,赢取超级大奖。每个月所得的抽奖机会可累积至下一个月。参加抽奖次数不限,累积通话时间愈多,中奖机会愈大。得奖者将获专函通知。 


• 以流动电话打IDD 009可获双倍抽奖机会 
• 现有IDD 009客户可实时获赠10次抽奖机会 
• 提供电邮地址可额外获得10次抽奖机会 


登记及查询热线:1233 
网址:www.newworldtel.com/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