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8
2 七月

新世界电讯荣获五项「2007 亚太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

新世界电讯有限公司(「新世界电讯」)最近囊括「2007亚太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五项大奖,包括連续三年获得电讯业界别之「最佳效率顾客服务」,以及首次夺得同一界别之「最佳知識管理」奖。此外,新世界电讯客户服务高级主管钟伟勤被选为「杰出顾客服务组长(客户热线中心)」,而温玉芹和陈小芳则同获颁「优異顾客服务专业人员(客户热线中心)」。 

新世界电讯董事总经理卫凤文博士表示:「我们十分荣幸再度获颁『亚太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奖项肯定了我们客户服务团队一直以來的努力,并起了鼓勵作用,推动我们继续提升客户服务的质素。展望将來,我们会继续为客户提供以客为本及稳健可靠的通讯方案与管理服务,务求让客户满意程度能达致最高。」 

一年一度的亚太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由亚太顾客服务协会主办,旨在于亚太地区推广优质服务和卓越的顾客关系,并嘉许在各行各业中致力追求卓越客户服务的个人、团队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