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8
14 五月

新世界电讯荣获「2008中小企业最佳拍档奖」

新世界电讯有限公司(「新世界电讯」)宣布荣获香港中小型企业商会颁发「2008中小企业最佳拍档奖」,彰显其卓越的服务和对香港中小企所提供的良好支持。

新世界电讯董事总经理卫凤文博士表示:「新世界电讯很荣幸获此嘉许,奖项为我们对中小企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我们会努力不懈,积极、主动了解中小企的需要,继续成为中小企的最佳拍档,协助他们提升竞争力,共创商机。」

「中小企业最佳拍档」选举自2006年起举办,旨在表扬香港各大工商企业对本地中小企业务营运和发展所作出的配合和贡献。

由来自不同行业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比较各参赛机构的文化、与中小企的沟通机制、其产品或服务对中小企发展的重要性和具体贡献等各方面,甄选出最实至名归的得奖机构。

评审委员包括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商及旅游)蔡莹璧女士,JP、香港工业总会副主席钟志平博士,JP、香港工业专业评审局创会主席陆地博士、香港理工大学副校长吕新荣博士、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邱霜梅博士,MBE,JP及香港中小型企业商会永远荣誉会长陈国威先生,MH。

本年度共有17间企业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