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 六月

新世界电讯及新世界互动媒体荣获第五届「中小企业最佳拍档奖」

新世界电讯有限公司(「新世界电讯」)及新世界互动媒体有限公司(「新世界互动媒体」)获香港中小型企业商会颁发第五届「中小企业最佳拍档奖」,以表扬兩间公司卓越的服务和对本地中小企的发展及营运所作出的配合和贡献;新世界电讯及新世界互动媒体已分别連续三年及連续兩年获此殊荣。

新世界电讯董事总经理暨新世界互动媒体行政总裁衞凤文博士表示,为再次蝉聯此奖项感到鼓舞:「新世界电讯和新世界互动媒体同时获奖,再一次证明我们成功实践『以客为本』的服务宗旨,积极为本地中小企提供配合其业务需要的优质服务。我们冀望能延续此专业精神,继续担当他们的最佳拍档。」

「中小企业最佳拍档」选举自2006 年起举办,评审准则包括參赛机构的文化、与中小企的沟通机制、其产品或服务对中小企发展的重要性和具体贡献等。本年度共有24间企业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