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13 十月

新世界电讯及新世界互动媒体分别获选「最佳互联网数据中心」及「最佳互联网推广服务供应商」

新世界电讯有限公司(「新世界电讯」)於《经济一周》举办的「中小企最佳营商夥伴2010」选举中,连续两年被获选为「最佳互联网数据中心」;而新世界互动媒体有限公司(「新世界互动媒体」)则连续三年被获选为「最佳互联网推广服务供应商」。

新世界电讯市务副总裁暨新世界互动媒体市务及营运高级副总裁何小薇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获得中小企广泛的认同,获选为『中小企最佳营商夥伴』。是次得奖彰显两家公司对支援本地中小企业务发展所作出之努力。我们会继续致力用心聆听中小企的需要,提供适切及具高成本效益的服务,全力助中小企客户拓展业务。」 

「中小企最佳营商夥伴2010」旨在表扬一群全力支持中小企业务发展和促进香港经济发展的公司,评选准则包括「产品或服务选择多元化」、「产品或服务质素优良」、「收费物有所值」和「顾客服务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