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16 六月

新世界电讯及新世界互动媒体

勇夺城中六项殊荣 专业卓越的客户服务获各界肯定
 

新世界电讯有限公司 (「新世界电讯」) 及新世界互动媒体有限公司 (「新世界互动媒体」) 宣布荣获由兩家专业机构颁发六个重要奖项,这些奖项足以反映各界对该公司之服务质素的高度评价及肯定,有助推动公司继续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

新世界电讯人力资源及客户服务副总裁李志明先生表示:「凭借同事的努力及出色表现,兩间公司勇夺城中多项重要殊荣,实在令人鼓舞万分。这些奖项不但肯定公司『以客为尊』的服务策略,更是对我们优秀的客户服务及销售团体的嘉许。未來,我们的专业团队将贯彻本公司的宗旨,以良好的销售及优质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更优越的服务。」

新世界电讯及新世界互动媒体获得六个奖项包括:
1.「第四十三届杰出推销员奖」:新世界电讯及新世界互动媒体分别連续九年及四年获此殊荣。今年,旗下共4名员工荣获此奖项。「第四十三届杰出推销员奖」由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及巿场推销研究社合办,旨在嘉许成功推销员所作的贡献、协助他们提高推销技术的质素及建立巿场推销的专业形象。

2.「2010 亚太杰出顾客关系服务奖」:新世界电讯連续八年获此殊荣,今届更囊括该奖项兩大殊荣,包括「2010年杰出顾客服务专业人员(客户聯络中心 - 电讯业)」及「2010 年优異奖 - 杰出顾客服务专业人员(客户聯络中心)」。该奖项由亚太顾客服务协会主办,旨在于亚太地区推广优质服务和卓越的顾客关系,并嘉许在各行各业中致力追求卓越客户服务的个人、团队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