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8
22 一月

新世界电讯企业形像焕然一新

同时推出 $18 / 200分钟IDD 009超级月费优惠 

新世界电讯有限公司(「新世界电讯」)宣布革新企业形像。除带给客户焕然一新的面貌,崭新的标志更充分彰显公司一直致力成为业界先驱,提供优质通讯方案,以应全球客户不断提升的要求。 


新标志设计简洁时尚、以红黄二色为主,耀眼夺目,且朝气勃勃,好比新世界电讯充满干劲和活力的一面;而新世界电讯的英文缩写(nwt) 更以星形设计,配合球体图案,寓意其遍布全球的业务,在世界各地绽放闪烁光芒。 


震撼IDD 009优惠,让你在农历新年与海外亲朋慢慢倾 

为迎接鼠年来临,新世界电讯特别推出IDD 009长途电话超值优惠。由2008年1月22日起,新世界电讯客户可以月费港币18元享用200分钟IDD通话时间。

新世界电讯以崭新电视及报纸广告宣传是项IDD超值优惠,其中电视广告于2008年1月22日晚上八时在无线翡翠台隆重首播。在电视广告内,城中新晋实力派歌手泳儿透过手提电话使用IDD 009服务,以其甜美的歌声与海外小亲友对唱急口令,温馨欢乐;全然享受IDD 009超抵月费优惠,毋须担心高昂的长途电话费。 


新世界电讯董事总经理卫凤文博士表示:「新一辑电视广告不但彰显出我们致力提供接驳稳定、话音清晰而收费超值的IDD 009长途电话服务之承诺,而泳儿充满活力的形象亦正符合我们品牌的新形象。」 


现凡以香港流动电话号码登记是项IDD 009优惠计划并签3个月基本合约的新客户,即可以月费港币18元享用每月200分钟IDD通话时间,致电中国、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等20个指定国家。 


此外,凡登记12个月或以上合约计划的客户,更可获赠印有泳儿肖像、价值港币50元的限量版储值电话卡乙张;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查询及登记热线: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