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22
25 十月

新世界旗下Humansa首间旗舰中心 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开幕 雲集跨学科专家团队  跨界别共同制定「预防为重」医疗及健康管理方案

新世界集团旗下的优质医疗健康品牌 Humansa (仁山优社),其旗舰中心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在尖沙咀国际创意文化地标Victoria Dockside今日开幕。旗舰中心汇集跨学科专家团队,与港怡医院、联合医务集团的专业医疗人员联手合作,共同为客户制订「预防为重」的健康改善方案,回应预防性健康管理的市场需求。

为庆祝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旗舰中心隆重开幕,新世界发展行政总裁郑志刚、Humansa 行政总裁苏嘉威、联合医务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孙耀江、港怡医院执行总裁曾庆亷、以及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 医务行政总监陈萍儿今天均有出席开幕典礼。

新世界发展行政总裁郑志刚表示:「Humansa 作为新世界集团生态系统的一环,提供以客为本的医健体验和服务,并一直与多方策略合作夥伴联手,发挥协同效应,满足香港以至粤港澳大湾区日益增加的优质医健需求,著重预防性健康管理。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的开幕,更是象徵集团在医健业务的稳步发展、拓展版图的重大里程碑。」

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占地超过14,000平方呎,为客户提供非凡舒适的体检服务。完成各项检查後,由专业医疗人员组成的跨学科团队,包括医生、物理治疗师、健身教练、营养师等共同讨论,汇集各领域专业意见形成个人化的评估结果,并制定针对性的跟进改善方案。 这种方法一般在医院用於会诊治疗复杂的疾病,但Humansa认为可应用在预防性健康管理上,达致专业、高效和个人化的服务。

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亦提供一般医疗服务,如全科医生服务、流感疫苗和其他疫苗接种、伤口治疗和其他小型外科手术等。涵盖广泛的医疗和健康专业,包括家庭医学、肠胃科、儿科、皮肤科、营养学、物理治疗、伸展治疗、按摩疗法、足病诊疗和音乐疗法。旗舰中心的物理治疗师亦与私人教练合作,让客户的身体保持最佳状态,服务涵盖运动恢复、复康治疗、手法治疗、运动按摩、运动处方、临床针灸、针刺疗法、冲击波治疗、临床普拉提、女性健康(产前产後)、健身训练及瑜伽。

与著名医疗品牌联手 融入智能管理

Humansa与港怡医院及联合医务集团的专业医疗团队联手合作成为战略合作夥伴,形成协同效应,以回应市场对预防性医疗健康服务的新兴需求。

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坐拥270度维港景致,室内采用亲近自然及轻奢的设计风格,采用以竹、硅藻泥及软木等物料,目的是要为客户打造一个平静舒适空间,多项健康设施让客户注入能量,包括健身房、淋浴间、综合医疗医健区、物理治疗区、谘询室、桑拿区以及休息室。而Humansa | Victoria Dockside的建築设计已达香港绿色建築议会认可的绿建环评铂金级水平。

Humansa亦推出全新的手机应用程式,为顾客遥距提供明确的综合医疗和健康管理建议,量身订製医疗和健康管理方案,包括每日运动指导、饮食方式建议及独立专业谘询。透过Humansa手机应用程式,客户亦可随时随地预约及更改任何医疗及健康管理服务及产品,亦可让客者轻松参考手机应用程式的指引来完成他们的运动处方。

大湾区业务将扩至逾30间医健佈点

在新世界集团生态系统的支持下,Humansa 将继续与奉行共同服务理念的合作夥伴携手,透过更具协作性及个人化的服务模式,提升客户的医健体验。

此外,通过新世界集团客户关系管理的部署,以及集团生态圈不断壮大的优质客户群, Humansa将为新世界集团生态系统带来可持续的增长。Humansa 迄今已为超过 300,000 名客户提供服务,并於本年内,将粤港澳大湾区的业务扩充至逾30间医健佈点,持续为香港及大湾区其他城市打造综合优质医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