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18 四月

新世界师友带领近百四名「飞跃新世界」小学员学习保育

「飞跃新世界」为新世界集团(「集团」;股份代号:17.HK)的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以激励缺乏资源的青少年及改善社会流动为目标,初期以游泳及篮球为主,为合资格的基层青少年提供为期最少五年的免费专业运动培训,更集合集团同事成为学员的师友,帮助学员建立正面的人生观。2013年4月6日,新世界集团近80名师友带领133名学员踏上海洋公园保育之旅,不但增进了学员对动物保育的知识,同时亦大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当日活动丰富紧凑,学员分班参加「海洋小精英」、「保育大使」、「海豚浪接浪」、「小海豹日记」及「竹林奇遇」等保育课程,由香港海洋公园学院导师介绍各种动物的特性,并传授保育的知识及理念。当中学员更获难得机会跟动物作近距离接触,如聆听海豚歌唱、喂饲海狮及触摸海星等,窥探生物的奥秘。

集团师友当天陪伴学员参与各种精彩活动,包括一起游览「南极奇观」企鹅馆、雪狐居,并到「北极之旅」探访海狮、海豹、海象等极地动物,认识牠们的生活习性和品种。他们随後更一起在「海洋伴我心」海洋剧场表演项目中欣赏海豚和海狮的英姿,其中部份学员更获邀与海豚及海狮作近距离互动。

「飞跃新世界」师友计划有助学员积极面对成长旅途上的各种挑战,让整个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更添意义。计划亦会筹办不同的活动,如主题公园游、公司参观等,扩阔学员的视野,并增加学员与师友的交流。有关「飞跃新世界」计划的详情可参阅网页: www.nwspringboard.com.hk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