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5
23 二月

新世界发展2014年获逾40项大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2014年循著持续创新、内部企业家精神、建立国际视野、发挥新生代力量及多行一步等五大方向,大力发展业务,於2014年在不同範畴获逾40项大奖,深受业界推崇和肯定。

对於2014年集团获得的卓越成绩,新世界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表示:「过去一年凭著集团上下的共同努力,以及同事们努力发挥内部企业家精神,以创新与自发精神用心经营每个项目和计划,对集团的成功起积极作用,去年获逾40项大奖,印证集团的努力备受肯定。」

集团於过去一年在企业管治、可持续发展、公共关系、家庭友善及人才培训计划等不同範畴均获嘉许。新世界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凭著出色的管冶及领导才能,获《亚洲企业管治》颁发「第五届亚洲企业董事奖2014」殊荣,同时集团获颁「第十届亚洲企业管治奖2014-亚洲杰出企业-企业管治」,表扬其卓越的企业管治。

可持续发展方面,新世界集团凭其出色的表现被列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準指数,并荣获「第五届香港杰出企业公民奖-企业组别」金奖,而集团推动的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飞跃新世界」亦获颁「第二届香港公共关系奖2014-企业社会责任」金奖。

集团在人才培训及家庭友善措施方面同样表现出色,夺取2014最佳业务实践奖最高级别殊荣的「2014最佳业务实践大奖」。另外,集团亦於其他项目和领域,如公共关系、企业网站、集团财政年度年报、集团员工刊物、新世界维港泳、新世界国际三项铁人赛等屡获大奖,赢得不同专业界别的嘉许。

集团近年积极推动数码科技的应用,务求与持份者保持良好沟通。未来集团会继续创造更多创新、优越及独特的产品与服务,保持巿场的领导地位,并进一步建立集团的品牌。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692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