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22
28 十二月

新世界发展荣获2022亚洲最佳发展商大奖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欣然宣布,集团及旗下香港国际机场航天城11 SKIES项目,於享誉全球的房地产奖项2022 PropertyGuru Asia Property Awards囊括5项大奖,包括亚洲最佳发展商及亚洲最佳大型混合用途开发项目两项最高荣誉大奖,这奬项素来有「亚洲房地产诺贝尔」之称。

11 SKIES荣膺亚洲最佳大型混合用途开发项目

PropertyGuru Asia Property Awards是亚洲区内极具权威的房地产业界殊荣,所有得奖者均经由包括业界人士、专业人士及消费者在内的第三方提名,入围後再由独立的业界评审团进行评核,本届共颁发了48个奖项。

新世界发展凭著创新设计、独特品牌个性、环保设施、建築质量及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优越表现,在众多的发展商中脱颖而出,囊括了5项大奖,包括最高荣誉的亚洲最佳发展商大奖。

荔枝角道888号荣获最佳写字楼大奖

集团旗下的香港国际机场航天城11 SKIES项目,亦荣获亚洲最佳大型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大奬、大型综合体建築设计大奖,以及大型综合体室内设计大奖。集团位於长沙湾荔枝角道888号的甲级商厦项目,则荣获最佳写字楼大奖。

11 SKIES将会是全港最大型的一站式游乐零售商业新地标,总楼面面积达380万平方呎,设有全港最大室内游乐空间,包括8大首度亮相香港的世界级娱乐设施,为香港、粤港澳大湾区以至全球旅客带来独一无二的创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