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15 四月

新世界发展荣获四项荣誉 表扬杰出企业管治及投资者关系

表扬杰出企业管治及投资者关系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一直重视与外界沟通,凭着集团卓越的企业管治及出色投资者关系,在「第三届亚洲卓越大奖」中勇夺四大奖项。奖项包括:

亚洲最佳CEO(投资者关系)-郑志刚
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及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凭着出色的管冶及领导才能,成功推动集团整体的增长,亦确保董事会成员发挥其最佳功能。

最佳投资者关系企业
新世界发展一直以公开透明的方式与投资者沟通,并适时发放适当的资讯,让投资者有效掌握集团动向,增强投资者信心。

最佳投资者关系网站/推广
新世界发展致力以公正、公开的方法披露集团资讯,保持集团透明度。除了透过定期报告向投资者发放集团资讯外,亦会利用不同渠道促进与所有持份者的沟通,如投资者专属网站。

最佳投资者关系专员-赵志方
新世界发展投资者关系总经理赵志方致力推动促进集团与投资者关系的活动,有效让投资者了解集团业务。

「亚洲卓越大奖」由亚洲最权威的企业管治刊物《亚洲企业管治》(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主办,表扬在企业管治、财务表现、企业社会责任、环保政策及投资者关系方面有超卓表现的公共或私人机构。该大奖亦会嘉许有效带领董事会和管理层拓展业务的优秀企业领袖。

新世界发展一直着重企业和投资者的关系,致力加强投资者对集团业务的理解。於2013年,集团已先後获华富财经(Quamnet)颁发「杰出投资者关系(地产界别)」奖项并於国际Mercury Awards中勇夺「推广/市场 - 网页/新媒体:投资者/股东关系网页」铜奖。集团的年报亦多次获MerComm, Inc.颁发国际Mercury Awards、国际Galaxy Awards及国际ARC Awards,彰显集团於传讯及披露资讯方面一直维持高水准。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