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02
6 二月

新世界发展牵头财团与地铁公司就将军澳站物业发展第一期55b区发展项目正式签约

地铁将军澳站物业发展第一期55b区项目协议于今日(二零零二年二月六日)签订。该项目的发展财团由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45%)牵头,并连同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30%)及黄氏实业私人有限公司(25%)组成。55b区发展地盘位于将军澳新市中心,毗邻地铁将军澳站位置优越,发展完成后,将提供优质的住宅单位及商场。

地铁公司主席苏泽光先生于签约时表示,地铁将军澳将于今年八月中通车,方便快捷的地铁网络伸延至将军澳区,使55b这个地铁车站上盖发展项目成为置业人士的首选。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博士表示,对成功取得该集团首个将军澳地铁站的物业发展项目及与地铁公司再度合作感到高兴。集团在发展地铁沿线住宅物业项目的卓越往绩,加上与地铁公司建立多时的伙伴合作关系,他有信心在新项目上再创佳绩,亦为香港市民于不久将来提供另一优质理想居所。集团参与此项目,进一步显示其对香港物业发展的承担。

郑博士续称,该发展项目邻近地铁将军澳站,加上该区已发展成汇聚完善公共交通及综合设施的住宅小区,令该项目的发展潜力更形优越。

该发展项目占地127,843平方呎,总楼面面积约1,041,923平方呎,将建有一个商场及四幢共约有1,350个住宅单位的物业。物业发展项目预期于二零零五年建成。该项目总发展费用预计约为20亿港元,新世界发展所承担投资将透过集团营运资金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