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9 五月

新世界发展曲奇制作班鼓励同事颂亲恩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除了为市民创造理想家居,亦关顾员工及家人的家庭幸福。集团为母亲节的来临特意举办爱心曲奇制作班,让同事制作曲奇孝敬母亲。

集团的关爱对象不只是员工及其家人,更希望把关怀延伸至有需要帮助的社会人士。同事於活动中除了有师傅指导外,亦与新生精神康复会培训中心学员一同合作制作曲奇,让同事及中心学员从中体现共融、彼此接纳和欣赏。集团亦留起部份制成品,连同工场中工友所制作的曲奇,送赠予公司同事,不但向已为人母的同事致敬,感谢她们多年来为公司及为家庭的付出,同时亦鼓励作为子女的同事向母亲聊表心意,促进同事家庭的和谐及融洽。

新世界发展关爱员工,在不同的节日给员工送上小礼物,平时亦照顾到同事的身心健康,不时举办健康讲座、康乐及体育活动,最近亦邀请香港家庭福利会为员工提供雇员支援服务。集团对员工的全面关顾,充分彰显其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承担。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