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6
2 九月

新世界发展於亚洲最佳培训及发展奖及 第30届ARC Awards中成为大赢家

在新一代的管理层领导下,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最近於多个业务範畴中屡获殊荣。由新世界发展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先生策动的The Artisanal Movement,启发同事以「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精神,创造独特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事不断追求卓越,为集团赢得多项大奖,成绩令人鼓舞!在新一代的管理层领导下,集团会继续寻求突破,争取更好成绩。

新世界发展於2016年8月4日在新加坡举行的「2016亚洲最佳培训及发展奖」获得了7个奖项,包括「最佳变革管理计划」、「最佳企业发展计划」、「最佳领导力发展计划(中层管理层)」、「最佳教育培训计划」、「最佳客户服务计划」、「卓越培训课程设计」及「最具创意的培训与发展计画(企业人力资源发展) 」,印证了集团对员工的学习和发展的承诺与努力。秉承The Artisanal Movement的精髓,集团企业筹划及人才发展部一直力求超越传统界限,开拓新思维,为同事贴心打造及提供全面的培训及人才发展计划。

「亚洲最佳培训及发展奖」是由世界人力资源大会的人力资源管理委员会主办。该项地区性的殊荣,旨在嘉许於亚洲不同行业的个人或企业在培训与发展的成就,提倡以培训和发展配合业务方向,并通过提升员工表现,为企业或组织带来更大绩效。

此外,新世界发展2015财政年度年报於第30届国际ARC Awards中荣获26个奖项,当中包括10个金奖、7个银奖、7个铜奖及1个荣誉奖,更夺得最佳年报印刷及製作的至尊大奖。年报设计理念以「We Are All Artisans」为主题,完美突显新世界集团一直致力推崇的工匠精神。整体设计著重与持份者沟通及展现The Artisanal Movement。 The Artisanal Movement 是一趟超越设计和美学、开拓无限想像的旅程。原创手工艺融合着不断创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从细微处体贴顾客需要,以热诚引领梦想。

由MerComm Inc.主办的国际ARC Awards有年报奥斯卡之称,是备受业界尊崇的国际大奖。大变评审标準包括创意、效果及整体讯息传达方式。评审团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传讯专家担任。

关於 The Artisanal Movement

The Artisanal Movement 是一趟超越设计和美学、开拓无限想像的旅程。 原创手工艺融合著不断创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从细微处体贴顾客需要, 以热诚引领梦想。

由新世界集团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先生策动和构思,The Artisanal Movement是新世界集团全新的独特品牌个性。郑志刚深信「WE CREATE, WE ARE ARTISANS」-每一个人都是Artisan,他与他的团队在全球搜罗最精的收藏品,这些收藏品都经过精挑细选,每一件的背後都能反映深厚的人文历史以及文化承传,充份表现「COLLECT. CONNECT. COLLIDE」的信念,与集团旗下物业的文艺气息及生活态度一脉相承。

关於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4,097亿港元。

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659)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825)约72%的实际权益以及全资拥有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