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22
14 七月

新世界发展於「亚洲管理团队排名」评选中囊括七大奖项 再获《机构投资者》评选为「最受尊崇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公司」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欣然宣布,集团於国际权威财经杂誌《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主办的「2022年亚洲管理团队排名(亚洲其他地区)」评选中,连夺七项大奖,当中包括再度获得「最受尊崇公司」殊荣。至於个人奖项方面,集团行政总裁郑志刚先生及首席财务总监刘富强先生,亦再次分别获选为「最佳行政总裁」及「最佳首席财务总监」。新世界发展於「亚洲管理团队排名」中再获佳绩,足以印证集团为投资者及社会创造价值的长期努力,以及於信息披露和透明度方面,获得资本市场和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有「资本界奥斯卡」美誉的《机构投资者》「亚洲管理团队排名」,是资本市场最具指标性的评选之一。今年,新世界发展於是项评选中获颁的七项大奖,包括:

- 最受尊崇公司(地产界别)
- 最佳行政总裁 — 郑志刚
- 最佳首席财务总监 — 刘富强
- 最佳投资者关系专才 — 林慧敏
- 最佳环境、社会及管治
- 最佳投资者关系计划
- 最佳投资者关系团队

 本年度的「亚洲管理圑队排名」评选,邀得来自1,521间证券公司和金融服务机构共5,524名投资者、分析师及投资组合经理,针对18个产业领域中被提名的1,612家企业进行评分,从而选出得奖名单。

今年是新世界发展连续第二年於是项评选中获奖。未来,新世界发展将会发挥多元化产业优势,继续实现环境、社会及管治的最高标準,并与投资者和资本市场保持密切和高效的沟通,以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致力推动业务的可持续发展,为社会、投资者和各界夥伴创造共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