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4
14 十月

新世界发展成功取得大围站上盖物业发展项目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欣然宣布,成功取得港铁公司的大围站上盖物业发展项目。

是次投得的发展项目规模庞大,将建成一个铁路上盖大型屋苑,前临城门河,远眺狮子山及吐露港景色。现时是东铁及马鞍山铁路交汇,交通方便。附近配套完善,文娱设施齐备。

新世界发展主席郑家纯博士对成功取得大围站上盖物业发展项目表示十分高兴。

新世界发展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表示,该土地位置优越,将来沙中线建成後,将成为港铁贯通罗湖至金钟之南北走廊,以及贯通乌溪沙与屯门之东西走廊汇聚点。

是次项目的土地面积为521,107平方呎,可建住宅面积2,050,327平方呎,将会兴建不少於2,900个住宅单位。

新世界发展作为具规模及实力和信誉优良的发展商,曾与港铁合作发展车公庙站「溱岸8号」、柯士甸站项目及荃湾西站六区等项目,其中已完成的「溱岸8号」、THE AUSTIN及GRAND AUSTIN成为全城瞩目的热销项目。是次双方再度携手,发展大围站上盖物业项目,相信能够再创佳绩。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692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