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5
25 三月

新世界发展及旗下23间公司同获「商界展关怀」标誌嘉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及旗下23间公司今天荣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2014/15年度「商界展关怀」标誌,表扬集团於过去一年对社会的关怀及企业公民责任的杰出表现。今年,新世界发展以及旗下12间公司,更连续超过10年夺得「商界展关怀」标誌。(详见下表)

集团一直重视社区、员工以至环境的发展,为创造美好和谐的社区而努力,并致力透过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活动,为缺乏资源的人士改善社会流动。集团更鼓励同事参与义务工作,并选择社企提供的服务和产品。

新世界集团慈善基金於2011年成立,为各项别具意义的活动提供实际支持。2012年启动的「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是集团的重点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栽培来自资源缺乏的社群,以正面及坚定的意志迎接人生挑战,贡献社会。集团亦冠名赞助多种运动项目,包括「新世界维港泳」及「新世界国际三项铁人赛」,促进市民身心健康。此外,集团实施多个家庭友善措施,延伸关爱至员工家人。集团每年发表「可持续发展报告」,带领集团、员工、其他持份者以及整个社区,迈向可持续增长的未来。集团於2014年在不同範畴如企业管治、社区、及员工等方面,共获逾40项殊荣,获各界的肯定。

社联举办「商界展关怀」计划,旨在推动工商机构的公民参与,鼓励工商界和社会服务界建立策略夥伴合作关系,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社群。

获嘉许的集团公司名单:

连续10年「商界展关怀」标誌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务有限公司
新世界第一渡轮服务有限公司
新世界电讯有限公司
新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城巴有限公司
协兴建築有限公司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管理)有限公司
天传有限公司
富城停车场管理有限公司
香港君悦酒店
香港万丽海景酒店


5年Plus「商界展关怀」标誌

新世界策略投资有限公司
K11 Concepts Limited
惠保(香港)有限公司
惠保建築有限公司
康玮有限公司
香港尖沙咀凯悦酒店


「商界展关怀」标誌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
新世界设施管理
愉景新城商业服务有限公司
香港沙田凯悦酒店


「无障碍友善企业名单」

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务有限公司
新世界第一渡轮服务有限公司
城巴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集团是以地产发展为主的多元化控股公司,四大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2014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785亿港元。

截至2014年6月30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3%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7%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