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8
27 三月

新世界发展及旗下20间公司获颁「商界展关怀」标誌嘉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及旗下20间公司日前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2017/18年度「商界展关怀」标誌,表扬集团对社会的关怀及企业公民责任的杰出表现。

集团一直重视社区、员工以至环境的发展,为打造美好和谐的社区而努力,并致力透过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活动,为缺乏资源的人士改善社会流动。集团鼓励同事参与义务工作,更从多间子公司招募员工参与扶贫委员会筹划的「友‧导向」计划,带领中学生到集团旗下的各个设施参观及参与体验活动,让他们了解不同行业的工作及相关入行準备,为自己的未来作好準备。

由新世界集团慈善基金所赞助的「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为近500名来自各区缺乏资源的青少年提供长期专业体育培训,提升他们在社会向上流动的能力。除了常规的体育训练外,计划亦著重学员的全人发展,透过师友支援、「社区大使计划」及「飞跃青年军」等元素,鼓励他们突破界限,以正面及坚定的意志迎接人生挑战,於未来持续贡献社会。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17)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 年在香港上市,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作为一个散发著 The Artisanal Movement 独特个性的品牌,集团的核心业务包括物业发展、物业投资、基建与服务、百货及酒店。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 4,681  亿港元。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659)约 61%实际权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825)约 75%的实际权益以及全资拥有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