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5
10 十二月

新世界发展列入「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首二十名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积极将可持续发展元素,融入日常业务运作中,并表现出色,获香港理工大学可持续发展管理研究中心,被选为「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二十大企业之一。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副主席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博士表示:「这个奖项肯定了集团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已和国际标準接轨。集团早前获纳入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份股,表现备受嘉许,现在再下一城,获选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二十强,给予集团极大鼓舞,未来将继续推动这方面的发展。」

集团致力在盈利、人文及环境之间取得平衡,为社区和下一代创造更理想的环境。集团奉行全面的企业可持续发展原则,在保护环境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亦会为投资者带来合理回报。集团推行多项重要的可持续发展措施,包括将创新的环保概念及元素融入不同的发展项目、多年来一直透过「飞跃新世界」可持续发展社区计划,资助缺乏资源的学童,接受长期的免费专业运动培训,以及为集团各级员工提供全面的培训,让他们发挥潜能,并回馈社会。集团在社会、环保及经济方面均取得多项专业认证及奖项,表现备受肯定。

是次「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由香港理工大学管理及市场学系的可持续发展管理研究中心与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及生产力促进局合办,鼓励上市公司透过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根据公司对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视程度、如何在管理中贯彻且实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持分者沟通,以及进行中的相关项目等方面作出评核,并从持份者的利益层面考虑,实践企业社会责任如何为经济、社会和自然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带来正面影响。

如欲详细了解集团於企业可持续发展相关资料,可於sr.nwd.com.hk下载新世界集团可持续发展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