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2
18 六月

新世界发展举办员工父亲节快乐茶聚 管理层跟同事互相分享父亲经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集团」或「集团」;股份代号:17.HK)一向用心关怀员工。为迎接父亲节,公司特别向所有员工派发茶叶小礼包,作为给各位「爸爸级同事」的父亲节礼物,答谢同事对公司及家庭的贡献,同时亦鼓励为人子女的同事把礼包赠送给家中的父亲表示敬意。

公司选择以茶叶作为父亲节礼物,因为只有用心泡制的茶,茶味才越见香纯,就如家人间的亲情,要多花时间和心机去维系,彼此的关系才能更亲密。公司希望同事於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多关心家人,建构幸福的家庭生活。而奉茶是中国传统尊敬长辈的礼仪,虽然公司难以为每一位同事奉茶,但仍希望透过赠送茶叶来表达对同事在工作上和家庭上付出努力之敬意。

集团执行董事兼联席总经理郑志刚及陈观展便在父亲节前夕预祝同事们父亲节快乐,郑志刚亲自沏茶与同事一起品茗,而陈观展则与同事分享与女儿的相处心得﹕「作为父亲责任重大,期望能得到社会及下一代的尊重。父母应多给子女空间,沟通和教育并重,便能好好维系双方的关系。而给子女赋予一些责任感,例如一起做义工,比起单单追求卓越的学业成绩,能让子女学会更多。」

公司近来在不同的节日都会给员工送上小礼物,如早前妇女节派发红枣茶,母亲节送赠康乃馨,而於下周亦准备了名为「五谷养生粽」的低碳素食粽共同事欢度端午节,於微细处亦尽显公司对同事的关顾,充分彰显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实践。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2,702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1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0.4%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