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13
16 五月

新世界发展举办公平贸易品味生日会 全力支持公平贸易双周2013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全力支持由香港公平贸易联盟举办的公平贸易双周2013,提供活动场地赞助之余,亦在公司举办公平贸易品味生日会,从内至外积极推动公平贸易。

为响应公平贸易双周2013,新世界集团特意为五月份生日的员工筹办公平贸易品味生日会,席间以具生活品味的公平贸易产品如有机咖啡、西式红茶、有机果酱等供同事享用,并进行相关主题的问答游戏,鼓励他们支持公平贸易产品及加深对公平贸易的认识。

此外,集团旗下的愉景新城─购物商场成为公平贸易双周启动典礼及嘉年华的场地赞助,其中典礼获民政事务局副局长许晓晖SBS太平绅士、香港公平贸易联盟主席陈和顺博士、公平贸易双周2013召集人黄雪驹先生、及公平贸易大使黄耀明先生主持揭幕仪式。於2013年5月11日至17日,香港公平贸易联盟亦於商场内举办「公平贸易嘉年华」,展销最新的公平贸易产品,同时更特设「亚洲公平贸易产品展览」,让香港市民能认识台湾及南韩在推动公平贸易运动的成果。而展销期间将有各项精彩的社企表演、公平贸易分享及工作坊等,鼓励市民把公平贸易融入生活之中。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集团」;股份代号:17.HK)植根香港,为本港大型综合企业集团。集团於1970年成立,并於1972年在香港上市,现为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之一。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资产总值合共3,110亿港元。

在过去40多年,集团的主要业务由物业发展,扩展至四大核心业务:物业、基建、服务及百货。截至2012年12月31日,集团拥有新创建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659.HK)约61%实际权益、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股份代号:917.HK)约69.8%以及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股份代号:825.HK)约72.3%的实际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