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新闻稿
2022
30 九月

新世界发展与Ares SSG合作发展长沙湾大型商业综合体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新世界发展」或「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宣布与Ares SSG Capital Management Limited(与其他集团企业统称为「Ares SSG」)管理的基金成立合营企业,合作建造、发展、推广和销售一座位处长沙湾永康街的商业综合体(「永康街项目」)。

新世界发展将负责有关项目的建造、物业管理、资产管理,推广及销售的工作。项目预计於2023年年底落成。

新世界发展与Ares SSG均对永康街项目的发展充满信心,并相信是次合作是一个绝佳的机遇,既可善用新世界发展於物业建造及发展方面的深厚资源,亦可揉合国际知名房地产投资者的丰富经验,把握市场对新兴商贸区优质商厦的需求。

长沙湾一带近年变化甚大。区内交通基建及配套完善,仅需半小时车程,便可抵达香港国际机场和深圳湾公路大桥。众多优势令长沙湾具备庞大潜力,发展成为西九龙的新核心商业区。预计当永康街项目落成之後,将可进一步扩大集团的收入来源。

新世界发展首席财务总监刘富强表示︰「集团十分欢迎Ares SSG成为永康街项目的策略性投资夥伴。新世界发展对九龙西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并早已作出超前部署,集团於未来数年将有多个顶级商业项目於长沙湾这个策略性商贸地段陆续落成。我们会与Ares SSG及其他商业夥伴紧密合作,携手构建九龙西新核心商业区内首个大型『甲厦商圈』,以满足市场对区内全新甲级商厦的殷切需求,并为九龙西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Ares SSG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黄正谦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香港其中一家领先的地产发展商联手,发展这个潜质优厚的项目。Ares SSG在12个亚太地区市场的投资业务拥有悠久历史,成绩斐然,而房地产投资一直是当中重要投资版块之一。我们期待与新世界发展合作,并善用Ares SSG在区内房地产投资方面的丰富经验,共创佳绩。」

新世界发展会继续积极物色具强大发展潜力,及能创造强劲经常性现金流的崭新项目和机遇,以巩固核心业务的长远发展,为持份者寻求最大利益,提高集团的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