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9
22 八月

新世界中国进一步发展深圳以至大湾区业务 太子湾打造购物艺术中心K11及亲子教育商场D•PARK 前海建金融服务综合区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或「公司」) 一直重点发展大湾区,作前瞻性佈局,未来将会持续加大在深圳、广州等城市的投资力度。针对深圳,太子湾项目坐落於蛇口全新打造的邮轮码头旁,发展总楼面面积达390,000平方米,并引入全新购物艺术中心K11以及以家庭亲子教育为主题的商场D•PARK,为大湾区带来全新文化零售体验。项目结合海洋资源、城市风貌、人文艺术及可持续发展,建成後将成为当地最具特色的商业综合体。

此外,新世界中国亦於前海自贸区核心地段,开发周大福金融大厦,建设地标式双子塔,定位为世界级金融商务及服务综合项目,总建築面积约180,000平方米。项目融入可持续发展理念,并获得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ED)金级预认证和国际级WELL健康建築金级预认证殊荣,预期将於来年获得中国《绿色建築评价标準》三星认证。项目预计於2021年底前落成,未来将引进世界500强外资金融机构在此设立总部,推动经济及金融产业发展。

另一方面,新世界中国在大湾区其他城市也构建多个优质国际化项目,例如近期投资位於番禺核心交通枢纽的广州汉溪长隆地块项目,总建築面积逾500,000平方米,将开发成为集D•PARK、甲级写字楼和住宅於一身的轨道交通站场综合体。

公司亦於广州增城打造总建築面积约388,000平方米的大型商住综合项目,吸引国际顶尖人才汇聚,以配合广州东部建设高新技术产业的示範基地的发展需求。与此同时,公司也有参与旧城改造项目,包括广州荔湾区山村及海珠南箕村,揉合传承与创新的理念,推进城市发展。

针对产业升级方面,公司亦与罗湖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了《文锦渡口岸经济带战略合作协定》,双方就商业片区改造、综合营运及招商引资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构建深港商贸流通业合作新平台,促进两地交流。项目改造的现状用地面积约840,000平方米,距离深圳火车站及罗湖口岸仅10分钟车程,而多个地铁站亦只是数分钟步程,势将成为极具潜力的交通枢纽。

植根香港的新世界中国,将继续配合国家的发展策略,并秉承全新品牌承诺「予城新蕴」,深入理解各区域的文化内涵和人们不同的需求,积极寻找发展机遇,参与大湾区的建设,为大湾区打造具有代表性、富有文化特色的多元化大型项目,助力湾区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