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3
8 十一月

新世界中国地産荣登「2013年度港资港股上市企业TOP榜」

新世界中国地産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産」;股份代号:917.HK) 於《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2013第一财经.地産汇系列活动」之「中国房地産价值榜」评选中,凭藉其优厚的综合实力,荣登2013年度房地産「港资港股上市企业TOP榜」,其颁奖典礼已於11月5日在香港丽思卡顿酒店举行。

评审方认为新世界中国地産的综合实力优厚,在内地拥有38个主要发展项目,可供发展的总楼面面积达2,895万平方米,分布於中国内地25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此外,新世界中国地産十分重视二、三綫城市业务对其整体毛利水平的增幅贡献度,同时也将继续以多元化的物业发展理念,配合集团自身审慎管理的原则和创新思维积极拓展内地业务,对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房地産价值榜」由《第一财经日报》於2007年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旨在表彰优秀的地産企业,并以客观专业的眼光,从多角度深入剖析房地産企业的综合价值和细分价值,爲投资者提供参考,以及爲企业提供展示资讯和价值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