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3
12 十一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获纳入MSCI中国指数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凭藉其综合实力,获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成分股,意味着新世界中国地产在资本市场的实力得到认可与关注。有关调整将於2013年11月26日收市後正式生效。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於1999年7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资产总值约1,178亿港元。其多元化物业组合包括38个主要发展项目,物业发展及投资组合总楼面面积达2,895万平方米,分布於中国内地25个大城市或主要交通枢纽,发展包括住宅社区、服务式公寓、别墅、写字楼、商场、多用途综合大厦、酒店及度假村等各类型物业。今年年初至今股票走势强劲,一直受到资本市场关注与普遍认可。

摩根斯坦利国际资本公司(MSCI)成立於1968年,是首家全球基准供应商,目前有2,000多家国际机构投资者采用其作为基准。MSCI指数多为基金的基准指标,亦是在投资界最为广泛使用的用的参考指数。其中MSCI 中国指数系列涵盖了具有雄厚基础同时拥有良好增长潜力的公司,是针对中国市场上的国际和国内投资者广泛采用的投资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