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6
18 九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荣登「2006中国房地产领导品牌」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917) 于上周六在北京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所发布名为「2006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的内地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研究报告中,获评为「2006中国房地产领导品牌」,在所有香港及海外发展商里按品牌价值名列首位。

今年的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研究已是第三届,新世界中国地产由去年十大第一位再跃升至今年成为行业领导品牌,品牌价值更由去年19亿元大幅跃升至31亿元人民币,升幅近六成,显示新世界中国地产的产品质量及品牌声誉广为市场所认同。

新世界中国地产一向定位于作为城市的建设者,倡导都市新生活方式,以建立丰富多姿的都市小区作为我们的使命,并努力成为内地各大城市的重要建设力量,打造强势品牌。对于未来发展,新世界中国地产仍继续在各大城市中心区建设令市民引以为傲的开放型商业及住宅小区。例如在武汉市的新世界中心便快将落成,当中的新世界百货亦会在九月底开业。此项目将势必成为武汉市中心商业区的地标式城市综合体,品牌辐射力将会十分强大。在住宅销售项目方面,集团将会加快在全国20个城市现有30多个项目的建设速度,其中上海黄浦江畔世博园区内的香港新世界花园,更将会是整个上海市中心区最后一个超大型高端项目。

对于此次获奖,新世界中国地产企业事务高级经理赵志方先生表示:「新世界中国地产已在内地投资二十多年,经历了市场的高低潮及政策上的变化,并一直采取既进取而又不失稳健的发展策略。而新世界中国地产对品牌资源的整合及推广已做好了周详的部署,并会将企业品牌推广作为各地区的重要战略执行,不单让产品自己说话,更会主动的把品牌广为传播。」

新世界中国地产在过去一年加快了一、二线城市的战略性布局,分别在北京、成都、长沙、贵阳及海口吸纳了优质发展项目,新增土地储备约800万平方米楼面面积,部分项目并将于短期内动工。新世界中国地产的土地储备已超过了2,000多万平方米,大部份均位居市中心区的黄金地段,是新世界中国地产成为无可置疑的城市建设者及倡导都市新生活的坚实基础。

「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于2004年7月启动首届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课题研究。研究组充分借鉴国际品牌价值的评估经验,结合中国宏观经济和房地产行业发展特点,通过BVA (Brand Value Added) 研究方法体系和实证研究,量化计算出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0研究组认为房地产品牌价值反映了品牌能够产生未来收益的基本属性。研究组从品牌市场份额、品牌市场分布、品牌成长速度、品牌年龄、品牌认知度、品牌忠诚度和品牌美誉度等七个方面量化房地产品牌强度。TOP10研究组就房地产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在全国及各大城市范围内进行了广泛的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