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3
22 十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旗下佛山高尔夫球会获欧洲GEO生态认证 「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职业锦标赛」热烈展开

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於广东省佛山市开发营运的广佛新世界庄园内的佛山高尔夫球会,获得欧洲最权威的高尔夫球场环境认定组织GEO (Golf Environment Organization)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内地第二家获得该项高尔夫球界最高生态荣誉认证的球会,亦是华南唯一获此荣誉的高尔夫球场。

佛山高尔夫球会创会历史悠久,新世界中国地产在接手营运後,於重整规划时尽可能保留了原生态树林面貌,并移植本土植物进一步优化环境,透过约27万平方米水循环规划,以及约47万平方米园林改造和大型活水公园,设计建造成为一个原生态社区项目。集团在规划阶段已计划建造人工湿地及人工浮岛,雨水收集处理後排入景观湖,再进行灌溉,预计每年可节水120万立方米。

2013年10月17日至20日,国际级高尔夫大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职业锦标赛」在佛山展开,吸引了巡回赛最优秀的选手前来征战。欧巡赛明星阵容包括三次欧巡赛冠军得主 Nick Dougherty、欧巡赛奖金榜占榜首位置的意大利球员 Andrea Pavan、荷兰球员 Daan Huizing、法国选手 Francois Calmels 等,与由黄文义、张新军等组成的中国选手共同角逐赛事桂冠。

球会所在的广佛新世界庄园项目,地处南海高新开发区核心位置,位於广州、佛山城市经济中轴核心。项目占地超过260万平方米,包括低密度住宅及洋房、佛山高尔夫球场、佛山新世界酒店、广佛会、广佛之心展览馆及国际级环境生态示范区,将成为南中国最成熟的国际化可持续发展社区之一。

GEO为国际高尔夫界知名的非牟利机构,它依据景观与生态、水、能源与资源、产品及供应链、环境品质和人文社区等六个与环境息息相关的范畴,作评审高尔夫球场的指标。其严谨的认证为国际高尔夫球界所公认的最高生态荣誉标准,广受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