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9 十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新获河北省唐山市一宗地块开发权

继8月拍得河北省廊坊市两宗地块开发权之后,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再次以人民币7,704万元拍得河北省唐山市一宗地块开发权。该地块总占地面积3.16万平米,容积率为7.0,其中商品房总建筑面积17.6万平米。 


是次拍得地块地处河北省唐山市建设路和新华道两大主干道路交叉口,为唐山市核心商业区。该项目作为河北省重点开发项目,未来将被打造成为包含住宅、高档公寓、百货和高层写字楼在内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该地块预计2010年底动工。 

时隔三个月再次进军河北省房地产市场,表明新世界中国地产对河北省城市发展的持久看好。至此,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北区的发展版图也由原来的七座城市拓展至北京、天津、沈阳、鞍山、大连、济南、廊坊、唐山八座城市。凭借多年城市综合体的开发经验和做城市建设者的开发理念,新世界中国地产有信心将唐山项目打造成为城市核心区的优质城市综合体和城市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