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1
19 九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携手橙天嘉禾大连名店坊打造中国华北地区顶级影城

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联合香港橙天嘉禾娱乐(集团)有限公司 (「橙天嘉禾」)欣然宣布,橙天嘉禾签约进驻新世界中国地产旗下位於大连金融大道人民路的国际时尚潮流风向标──「名店坊」商场。

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方承光先生表示:「橙天嘉禾是新世界中国在商业地产领域的一位策略盟友,对双方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刚落实首家大连名店坊高端影城,是双方展开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橙天嘉禾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毛义民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与新世界中国地产成为发展夥伴,让橙天嘉禾经营优质电影院的理念,得以在汇聚过百个国内外顶级品牌的名店坊内实践,打造大连新世界名店坊嘉禾影城。此影城将设有四块银幕,配备最先进的视听设备,为华北地区的高端消费者带来与别不同的顶级观影体验。」

毛义民先生续说:「中国是目前橙天嘉禾影院业务的发展重点,新世界中国地产是国内最大型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我们期待日後与新世界中国地产有更多的战略性合作,并肩拓展更多的顶级影城,继续提升中国观众的影院体验。」 

「名店坊」位於大连人民路新世界大厦裙楼,商场总面积2.6万平方米。为大连高端和时尚潮流集中地,提供尊贵的消费体验,国际高端品牌及时尚服饰一应俱全,更精心搭配了精致的生活休闲区餐饮配套组合,是为大连的型人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