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 九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廊坊项目举行隆重奠基仪式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于河北省廊坊市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周各庄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新世界中国地产北京地区主管陈子荣先生、二十国集团研究中心秘书长龙永图先生、商务部欧洲司司长孙永福先生以及廊坊市、区的多位领导共同出席是次奠基仪式。 

陈子荣先生在致辞中对河北省政府、廊坊市政府对新世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新世界廊坊项目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廊坊市规模最大的项目,亦是新世界在廊坊市的旗舰项目。新世界坚定看好廊坊市的发展,有信心把周各庄项目打造为京津之间新兴的优质城市综合体,力争让新世界廊坊项目成为廊坊地产的样品工程,精品工程。廊坊市市长王爱民先生在致辞中欢迎新世界中国地产为廊坊城市建设做出贡献,并期待该项目的动土开工能带动廊坊市旅游、体育及现代服务业的全面提升,成为廊坊市核心区最重要的城市地标。二十国集团研究中心秘书长龙永图先生指出世界各大城市都有自己的CBD核心区,国内许多大城市也有自己的CBD。作为一个有潜力、有发展的城市廊坊市也需要建成自己的CBD。新世界中国地产作为实力雄厚的上市企业, 必将为廊坊市打造一个夺目的CBD核心区。 

8月初,新世界中国地产以人民币9.427亿元拍得河北省廊坊市两宗地块开发权,其中周各庄项目占地95,597.99平方米,尖塔项目占地133,215.55平方米。是次举行奠基的周各庄项目为廊坊市的旧城改造项目,位于廊坊市主干路——建设路东西两侧,是廊坊市规划的八大中心之一,未来将被打造成为优质的城市综合体,大幅度提升廊坊市的城市形象和投资价值以及居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