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9
5 三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年报再下一城 荣获Mercury Award东半球荣誉大奖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917)的2008财政年度年报继在国际Mercury Award中荣获「年报封面 - 制图」及「年报 - 整体表现︰房屋发展及销售」两个组别的金奖后,再下一城,勇夺Mercury Awards东半球荣誉大奖,获得评审团高度赞扬。

Mercury Awards评审团会在每一组别中选出金、银、铜及荣誉奖,只有金奖作品才可以竞逐荣誉大奖。新世界中国地产的年报能够获得Mercury Award东半球荣誉大奖,足以证明评审团认为该年报乃东半球国家的所有金奖作品中最杰出的,可谓是「金奖中的金奖」。

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对于该年报能够获得此项高等殊荣感到非常骄傲:「新世界中国地产的年报能够在Mercury Award获得两个组别的金奖,本集团已感到非常高兴。对于能够获取东半球荣誉大奖,我们更深感光荣。今年是新世界中国地产上巿十周年的日子,这个奖项正好是给我们的一份最好的礼物。它肯定了我们在企业传讯方面的努力,更对我们作出无比的鼓励,鼓励我们继续提高企业透明度、为投资者详尽地披露本集团的资料,及增进与投资者的沟通。我们将会不断努力加入创新元素,以提升股东价值。」

新世界中国地产的2008财政年度年报极具创意及心思。年报以深入民心的「夺宝奇兵」为主题,喻意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带领各投资者到其广大的网络探索。年报封面以寻宝图及望远镜作为主图,清晰地把主题发挥出来。内文则详细地介绍各地区的业务,罗列了各地区的住宅、酒店等的详尽资料,让投资者及读者一一发掘新世界中国地产于中国各地的宝藏。全书无论在用色、图像、字体方面均能够把寻宝的感觉鲜明地带出,让读者开展一个刺激的寻宝旅程。

国际Mercury Awards由美国 MerComm, Inc.主办,一直备受业界尊崇。其宗旨为促进不同传讯领域的专业水平。每一入围作品均经过专业评审团三轮严格的挑选,获奖作品可谓精英之选,并获得全球业界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