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20
12 二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委任郑志刚爲执行主席

新世界中国地産今天宣布委任郑志刚先生爲执行主席。郑志刚先生将会带领公司在大中华地区拓展业务之际,开展新的一页。

在新世界中国地産母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新世界发展」)担任执行副主席时,郑志刚博士致力综合集团所有业务,透过提供服务予本地社群的生态系统,推动各地行业上的革新。在任期内,郑志刚博士推动了The Artisanal Movement,带领新世界发展涉及多项大型基建包括Victoria Dockside及SKYCITY。

郑志刚博士於2008年创立K11购物艺术中心,打破传统商业模式,是全球首个将「艺术‧人文‧自然」三大核心元素进行融合的品牌,爲大衆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引起新的艺术购物风潮,激发社区创造力,知识资本和社会经济价值。郑志刚博士致力推广K11品牌概念,在2024年前将陆续在中国各地推展36个项目,包括深圳、广州、北京、天津、宁波等。

目前,新世界集团的业态愈趋多元化,涉及社区生活的基础设施和服务,涵盖了K11文化零售、酒店、医疗养老、教育、保险、交通等领域。作爲集团旗下的内地物业旗舰,新世界中国将善用自身的丰富资源、发挥品牌联动优势,积极助力构建新世界生态圈。集团还致力於通过关注绿色建築、可持续性、健康以及与利益相关者创造共享价值,来实现「新世界可持续发展愿景2030」中设定的将能源和碳强度降低50%的目标。同时,公司亦秉承集团品牌个性The Artisanal Movement,敢於寻求跨界突破,以文化艺术丰富人们的生活,以共创才会赢爲理念,共同创造新价值与持续再生的生活。同时,也揉合传承与创新,倾注细緻匠心构建有灵魂与底蕴的城市,打造真正能赋予美好期盼的人本之所、予城新蕴。

新世界中国对中国内地市场的前景充满信心,郑志刚博士表示,「我们正按照自己的节奏及市场规律,以稳健的姿态加大对中国内地的投资力度,在一綫及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做好城市运营者的角色,打造当地独一无二的城市新地标。未来,新世界中国将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融会人文传统与匠心远见,构建活力社区及内涵都会,一方面在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及长三角进行极具前瞻性的战略性布局;另一方面,将继续参与旧城改造,助力城市更新,推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爲中国内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传媒查询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
温师雁小姐
电话: +852 3116 6019 
电邮:fionawan@nwd.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