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06
17 五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天津捐赠100万元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或"本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917)天津项目管理中心的"爱心助残"仪式在天津市和平区新世界花园隆重举行,仪式上新世界中国地产天津项目管理中心刘汉梁副总经理代表集团向残疾人联合会现场捐赠100万元人民币。

天津残疾人联合会于当天正式入驻天津新世界花园底商棕榈阳光商街,而残疾人联合会领导及相关代表则出席了该仪式。这次捐助充份体现了新世界中国地产对残疾人群体的良好社会责任感和浓浓爱心,市残联代表对此"爱心助残"行动表示衷心感谢。

新世界中国地产进津十年以来,致力于天津城市建设和市民居住环境的改善。同时作为港资企业,肩负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悉心关注弱势群体。曾出资捐助周邓纪念馆的建设、赞助第三十四届体操锦标赛,并于非典期间举办"新世界地产6.1行动",慰问非典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多次斥巨资发起慈善义举回馈社会,并呼吁社会各界献计献力,扶持残疾弱势群体、提供救助,为天津市企业及市民做出了良好的表率。此次新世界中国地产"爱心助残"活动的开展,为残疾人生活更加美好的明天添上了精彩一笔。

天津市残疾人联合会成立于1989年,十几年来全面完成国家下达天津市的残疾人任务外,更完成了每年市政府为残疾人办的十件实事。十余年的辛勤耕耘建立了市、区县、街乡镇、居(村)残疾人康复服务网络,令数十万天津市残疾人得到不同程度的康复,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和社会适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