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3
9 十二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再次荣膺「中国低碳先锋企业」称号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股份代号:917.HK)凭藉其於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出色表现,在《21世纪经济报导》主办的「第四届21世纪低碳中国发展高峰会之2013低碳先锋企业评选」中,连续第二年荣膺「中国低碳先锋企业」称号。 

评审团认为,新世界中国地产一直以低碳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战略,并制定相应的计划、管理与目标,致力於自身减排,并於可持续发展领域中有杰出表现。新世界中国地产於2012年正式成立「可持续发展委员会」,推动及落实可持续发展工作,现时在内地已有九个物业项目获得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ED)金奖认证或预认证,其中武汉新世界国贸大厦及武汉新世界中心成为华中区域首家荣膺两项LEED金奖的企业,而总占地近300万平方米的广佛新世界庄园项目更透过27万平方米水循环规划,以及47万平方米园林改造和大型活水公园,设计建造成为一个原生态社区项目。

除了建设低碳环保项目外,新世界中国地产亦不断将低碳生活理念融入社会,例如於旗下社区推广和实施垃圾分类、农夫市集、乐岛图书馆等一系列公益环保措施,以及连续多年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举辨的「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等。此外,集团亦於2013年在内部开展「惜纸大比拼」绿色办公室活动,务求全面贯彻企业可持续发展政策。

「低碳先锋企业评选」始自2010年,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和《21世纪经济报导》联合发起,旨在了解各行业中各企业在可持续发展及低碳发展方面的措施,以为中国企业低碳发展树立标杆,引领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