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0
27 三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再度支持「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香港股份代号:917)连同旗下发展的全国物业项目,再度全力支持世界自然基金会举办的「地球一小时」熄灯行动,与全球逾亿人携手在晚上八时半熄灯一小时,彰显新世界中国地产对减碳与环保的决心。 

3月27日当晚,新世界中国地产旗下21个城市的所有物业项目联合参与是次活动。除于20:30-21:30关闭了商业物业设备照明以及包括霓虹灯在内的景观灯光一个小时外,新世界中国地产亦号召各地员工及七万业主共同参与是次盛事,鼓励他们分别在处所或客房内支持是次熄灯行动,并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推行低碳生活。其中,参与物业包括旗下著名地标,如北京新世界中心一二期、大连新世界大厦、上海香港新世界大厦、武汉新世界中心及武汉国贸大厦等。同时,同属新世界集团旗下及管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星光大道及名铸,也积极参与了是次活动。 

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郑志刚先生表示:「作为一间对环境保护及企业公民责任有承担的公司,我们深明全球气候变化带来种种逼在眉睫的挑战。因此,我们致力提高公民对扭转气候转变的意识,同时鼓励大众积极减碳。关注环境已成为我们企业公民责任规划的主要部分,我们亦将继续投放更多资源于此范畴。」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于2007年在澳洲悉尼首次发起,此气候变化关注行动在过去两年迅速发展成全球性盛事。2009年,全球88个国家超过4,000个城市,包括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城市,共约10亿人集体响应有关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