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查询

电邮: media@nwd.com.hk

返回集团新闻
2012
27 一月

新世界中国地产全国性员工活动顺利举行

加强凝聚力 嘉许杰出员工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深明员工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适逢新春佳节,新世界中国地产於全国多个地区举行年会,多位管理层与员工欢聚一堂,分享新年喜悦。新世界中国地产亦於春节前出版了新世界中国地产第二届全国员工运动会(「新中全运会」)活动纪念特刊,以图像及文字记录该全国性员工活动的点滴,延续团队精神,加强凝聚力。

新世界中国地产於渖阳、北京、成都、上海、华中区及华南区的年会已於一月上旬顺利举行,其中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的年会以「同心同步、未来共筑」为主题,除透过活动鼓励员工积极与顾客建立信任外,又嘉许了本年度表现最优异的数十位员工及工作团队,加强员工归属感。会上大会更播出早前向华南区员工徵集、讲述自己日常生活的迷你电影,藉此与同事分享一些或感动或励志的故事,引发员工的共鸣。新世界中国地产(上海)更在年会上向於本集团工作超过十年的员工颁发「十年员工成就奖」,对长期服务员工予以肯定和赞赏。

此外,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去年10月中旬於北京圆满举办新中全运会後,活动纪念特刊《新中全运会2011》经已於春节前出版。该特刊仔细记录了新中全运会三天活动的花絮,充分表现了运动员的拼劲及啦啦队的团结。新世界中国地产期望能透过特刊增进员工彼此间的情谊,促进团队成员的沟通和交流。